Cyriaaa

“你看R1SE多好”

【赵让×你】一起玩

小脑洞一个

壶妹很无聊!

让让子是怎么不无聊的呢?



同居预警、内含牛超师傅

以及根本不存在的🚗












♝♝♝♝♝♝♝♝♝♝♝

因为最近外面病情比较严重,基本上所有人都待在家里长蘑菇。


赵让和你提前买好了几个星期的食材和零食,暂停了一系列工作待在家里。


三天不出去就会抑郁(bushi)的赵让是如何度过接下来的日子呢?


第一天:一整天泡在家里的练习室扒完了几个工作需要的舞蹈,抽空又和牛超师傅连线freestyle了好几段憨憨舞蹈


第二天:穿着海绵宝宝的睡衣坐在沙发上和你一起打各种游戏,你睡觉了,他还在打游戏……于是,果然玩腻了


第三天:自己在家里客厅滑滑板,绕着餐桌沙发转了不知道多少圈,你甚至怀疑楼下要投诉


第四天:吃着辣条,喝着营养快线和你一起拼一幅有上千块拼图的海绵宝宝,虽然一整天也没拼多少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拼完


第五天:没有第五天了,因为赵让突然发现和你一起躺在床上比较有意思……于是,后来的每一天,24小时,一大半时间都在床上……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0)